自考政策   
 ·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2-06-20
 · 关于全面停止中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生源… 2018-06-28
 · 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 2023-03-01
 · 中南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实施… 2020-12-08
 
  常见问题   
 · 补办毕业证明书、毕业生… 05-13
 · 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简要… 07-05
 · 中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 08-31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考试   》   正文   》  
 

主考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型
A020317 商务经纪 专科
A050420 数字媒体艺术 专科
A080801 房屋建筑工程 专科
A081310 营养、食品与健康 专科
A082207 计算机信息管理 专科
B020254 医药商务 独立本科
B020318 经纪学 独立本科
B050418 数字媒体艺术 独立本科
B080806 建筑工程 独立本科
B081311 营养、食品与健康 独立本科
B082208 计算机信息管理 独立本科
B100702 护理学 独立本科
C050201 英语 独立本科
C050207 英语 专科
C070103 数学 独立本科


报考程序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考时间一年两次(每年6月下旬、12月下旬),实行网上填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系统(点击进入)进行网上报考,也可直接到所在市(州)、县(区)指定的报名点直接办理报考手续。

信息确认

  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军官证)到当地教育局自考办指定的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摄像、办理缴费等)手续,并核准报考课程和基本信息。

实践课程

  报考实践课程与毕业论文(设计)考核的,按照上述要求网上报名确认后,还须按照主考学校要求的报考时间、地点到主考学校再次确认缴费后,才能参加考核。(参见 通知信息 栏目)

毕业申请

  考生取得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合格成绩,可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系统(点击进入)进行网上申请。(参见 毕业办证 栏目)

学位申请

  参见 学位申报 栏目


2001-2024 中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22号(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20室)